注册 | 登录

bbs100游戏论坛





bbs100游戏论坛 bbs100游戏论坛 沉没之城 [沉没之城|The Sinking City|官方中文|免安装绿色版|Epi ...
查看: 26827|回复: 363

[下载] [沉没之城|The Sinking City|官方中文|免安装绿色版|Epic正版分流|][百度|网盘]【CN\EN】 [复制链接]

帖子
4610
精华
1
积分
8695
金钱
61192
荣誉
561
人气
5802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0:38:10 |显示全部楼层


很屌的游戏!不要错过~~





游戏名称:沉没之城
游戏别名:
英文名称:The Sinking City
游戏类型:冒险游戏AVG
游戏制作:Frogwares
游戏发行:Frogwares
游戏平台:PS4,XBOX ONE,PC
游戏语言:英文,中文
发售日期:2019-06-27
游戏专题:http://www.ali213.net/zt/tsinkingcity/


【游戏介绍】

  《沉没之城》是由《福尔摩斯》制作商Frogwares制作的一款沙盒探索元素的克苏鲁神话游戏。本作根据洛夫克拉夫特系列小说与克苏鲁神话打造,并建立了一个原创游戏设定。游戏主角为1920年代的一位个人侦探,其发现了身处马塞诸塞州的新英格兰小镇,这里因为超自然力量的原因出现了大量的洪水,整个城镇变的非常危险。

【游戏截图】












【游戏安装说明】
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,防止误杀免DVD文件

正版安装步骤

1.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根目录
2. 在EPIC平台上搜索游戏,购买游戏,https://ali213.fhyx.hk/item/2510.html,选择游戏解压所在目录进行安装
3. 开始游戏





【游戏下载】

游戏文件列表


ED2K下载地址


肚娘下载码


百度下载地址



bbs100游戏论坛网官方 新浪微博,欢迎大家收听:

http://e.weibo.com/ali213

PC游戏年鉴,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:


http://www.ali213.net/zhuanti/year/
bbs100游戏论坛网微信二维码:



XOXOXOXOXOXOXOXOXOXOX

帖子
6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11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0:50:07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
187
精华
0
积分
94
金钱
438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1:52:09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
30
精华
0
积分
15
金钱
17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2:06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大分享!

帖子
9
精华
0
积分
5
金钱
13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2:32:46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
帖子
170
精华
0
积分
85
金钱
105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3:32:22 |显示全部楼层
下的人好少啊

帖子
15
精华
0
积分
8
金钱
18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4:07:18 |显示全部楼层
zzzzzzzzzz

帖子
514
精华
0
积分
257
金钱
204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4:19:30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
1
精华
0
积分
1
金钱
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4:53:26 |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帖子
51
精华
0
积分
26
金钱
39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5:05:0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学*版们兄弟们

帖子
33
精华
0
积分
16
金钱
33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5:32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游戏,壳总,发糖

帖子
7
精华
0
积分
4
金钱
8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6:05:35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帖子
43
精华
0
积分
22
金钱
84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6:2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游戏

帖子
1451
精华
0
积分
728
金钱
11395
荣誉
0
人气
2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6:2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看
;lkasjdlfkjl kasjdlkfjljalskdjflkj;laksjdlfjk

帖子
994
精华
0
积分
497
金钱
8940
荣誉
0
人气
3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6:30:25 |显示全部楼层
EPIC有腾讯股份绝对不买。

帖子
3
精华
0
积分
2
金钱
2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6:37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发布

帖子
173
精华
0
积分
87
金钱
156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7:00:11 |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

帖子
76
精华
0
积分
38
金钱
68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7:05:48 |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帖子
92
精华
0
积分
46
金钱
103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8:04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帖子
137
精华
0
积分
69
金钱
149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9-6-26 18:1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bbs100游戏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19-11-16 09:47 , Processed in 0.295113 second(s), Total 18, Slave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分享到